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社区大党委聚力“双报到”党组织 暖心慰问情暖春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5  分享到:

寒冬腊月,岁寒情深,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在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工作走深走细走实。近期,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党委与林荫街道党工委、乌海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海勃湾区政务服务局、海勃湾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双报到”党组织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实效。

在走访中,先后来到困难党员、困难居民及因病致贫8户家庭,与他们唠家常、听诉求,亲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现状和困难所需,向他们宣传党的惠民政策、传递党的声音,最后送上了米、面、油以表新春祝福,同时叮嘱他们多保重身体。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既宣传了党的惠民政策、传递了党的温暖,又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充分发挥了共建“双报到双服务”作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上一篇】: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党委开展 感党... 【下一篇】:海馨社区党委各党支部2023年度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