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海馨社区党委各党支部2023年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4  分享到:

按照林荫街道党工委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通知》文件要求, 2024年1月24日海馨社区各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林荫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伟、林荫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婷与会指导,林荫街道党建办工作人员徐宁、海馨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静参加此次会议。

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起立,面对鲜红的党旗,奏唱国歌。随后全体党员在海馨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静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和庄严的誓词,共同高举右拳,进行宣誓。随后领诵党章,全体党员跟诵,党员们主动交纳党费。最后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著作宣读(第二卷)》《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中国共产党领导内蒙古革命斗争史图志》序篇、《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小故事大道理》“四三”会议--内蒙古民族解放的里程碑等内容。

规定动作后,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党委各党支部班子分别召开了2023年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海馨社区党委各小区党支部班子在四楼会议室分别召开了支部委员会组织生活会,先由各党支部书记做班子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提出意见建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由各党支部委员做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别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

随后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支部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先由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在组织生活会上做班子情况通报,随后由支部党员围绕检视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情况、检视党性修养提高情况、检视联系服务群众情况、检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检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情况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做个人口头对照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由各党支部书记做总结发言。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党性修养,明确了努力方向。下一步,海馨社区党委将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坚定理想信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打牢坚实的理论和思想基础,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和考验。


【上一篇】:社区大党委聚力“双报到”党组织... 【下一篇】: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党委开展“六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