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党委开展“六句话”的事实与道理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5  分享到:

牢记历史  感恩奋进

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

——深刻领会把握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推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引导全体工作人员深刻理解和把握“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1月15日下午,海馨社区包联领导林荫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婷以“深刻理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为主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内蒙古地区领导和推动谋求中国人民幸福、追求中华民族复兴事业所经历的筚路蓝缕的发展历程,并通过围绕乌海市海南区“小三线”红色教育基地的发展历史,让大家更加深入理解和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各族人民群众的关心和期望,理解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乌海市的发展

最后赵婷主任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牢牢铭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刻理解和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各族群众的殷切期望,切实把主题教育的理论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努力完成好“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上贡献力量。


【上一篇】:海馨社区党委各党支部2023年度学... 【下一篇】:林荫街道海馨社区梳理 “惠民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