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党委开展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龙行龘龘闹元宵 鹏程朤朤送幸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3  分享到:

为深入落实《海勃湾区关于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方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提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全面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持续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党组织始终在身边。2024年2月23日,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党委联合海勃湾区政务服务局党支部、乌海市冀商联合会党支部联合开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龙行龘龘闹元宵 鹏程朤朤送幸福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会。

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起立,面对鲜红的党旗,奏唱国歌。随后全体党员在海馨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静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和庄严的誓词,共同高举右拳,进行宣誓。随后由政务服务局刘苏娜同志领诵党章,全体党员跟诵,领诵后由党员们主动交纳党费。最后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六句话事实和道理—海勃湾区·城记》。

规定动作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林荫街道海馨社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活动阵地,在海馨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静的讲解中,大家充分了解了社区党委的各项民族工作,以及在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中为广大居民群众实实在在带来的生活改变。随后双报到党组织认领海馨社区为民办实事项目以及宣传惠民账单,将为民情怀落地生根。最后为辖区困难党员、困难居民送去汤圆和慰问品,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元宵佳节的祝福。

海馨社区党委将持续推动常态化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深化“双报到、双报告、双考核”工作,推动各类资源、各方力量向基层下沉,通过政策解读、结对帮扶、包联共建、志愿服务等形式,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把党的新时代变化传递给群众,让群众发自内心的感党恩、念党好。


【上一篇】:无 【下一篇】:社区大党委聚力“双报到”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