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海馨社区党委观看学习“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专题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9  分享到:

我国是统一的多民族国家,在漫漫历史长河中形成了多元一体的中华民族。我们辽阔的疆域是各民族共同开拓的,我们悠久的历史是各民族共同书写的,我们灿烂的文化是各民族共同创造的,我们伟大的精神是各民族共同培育的。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通过乌海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视频直播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专题宣讲2021年9月9日海馨社区党委组织全体网格长、网格员、辖区党员进行线上观看学习、线下集中学习。

在直播学习中深刻感受到,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各民族只有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手足相亲、守望相助,民族复兴伟大梦想才能顺利实现,民族团结进步之花才能长盛不衰。深刻的体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需要同心同德,更需要文化认同。海馨社区也始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社区工作的主线,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我们团结社区各族群众的不二法宝


【上一篇】:海馨社区“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 【下一篇】:海馨社区组织学习《祁连山“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