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海馨社区组织学习《祁连山“底色之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8  分享到:

海馨社区为了落实贯彻《关于认真学习唐书记批示及<祁连山“底色之变”>的通知》,9月9日,海馨社区组织网格长和网格员开展集中学习。

    在通过深入学习《祁连山“底色质变”》一文后,全体工作人员全面的了解了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民生福祉、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和长远之策。我们只有加强环境治理与保护,引领高质量发展,才能推动绿色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促使成为行动自觉,才能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迈向永续的发展之路。

  通过此次学习,我们深刻的认识到绿水青山才是金山银山,只有守牢深绿底色,将碳达峰、碳中和纳入生态文明整体布局,全面推行绿色低碳循环经济发展,把绿色理念深入人心,才能给子孙后代留一个清洁美丽的世界。


【上一篇】:海馨社区党委观看学习“中华民族... 【下一篇】:以法促治保和谐,海馨社区携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