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海馨社区“在职党员进社区 多方联动共筑疫苗堡垒”疫苗接种动员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1  分享到:

快速响应积极出击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下沉村、社区合力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海馨社区第一时间组织全体网格员、网格长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由党委书记王玉静安排部署整体工作。

会后及时通知“双报到”党组织、在职党员本周末的工作安排部署。广大党员干部也积极响应社区号召,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通过下社区动员广大群众的疫苗接种实践中来。

多方行动筑牢免疫长城

8月21日清晨,“双报到”党组织、在职党员早早来到社区认领任务,海馨社区通过在职党员入网格把每位党员合理分配到网格中去。大家根据自己的网格跟随网格长、网格员下小区进行入户动员。每名在职党员按照至少发动 1 名未接人员接种的目标积极行动,在大家的努力下,充分营造了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海馨社区紧紧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到实践中去。

先锋模范显成效同心战暖人心

海馨社区与在职党员通过入户向居民宣传疫苗接种的相关知识,也针对一些居民对疫苗的误解做了详细的解释,向广大居民宣传了疫苗的安全性和全员接种的必要性。通过志愿者的耐心的解释,依林E区的张大娘决定在志愿者的陪同下去接种疫苗,大娘不识字就由党员志愿者们全程陪同接种,留观后安全将张娘送回家中。

通过对辖区居民的总动员,成功动员了许多居民现场去接种疫苗。还有很多有意愿接种但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海馨社区也将会在小区设立临时流动接种点,组织志愿者进行上门接送服务。通过此次联合动员,不光增强了在职党员的服务意识,也不断提升在了职党员参与社区共驻共建的责任意识,有效激发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也在大家的不断动员下大大增加了广大居民对疫苗接种的认可度与人人防疫的重要认识,共同筑起防疫堡垒。


【上一篇】:海馨社区开展“你有困难你找我,... 【下一篇】:海馨社区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