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海馨社区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7  分享到:

知所从来,方明所去。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理解历史才能走得远。要了解中国近代以来的历史,首先要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要读懂当今的中国,首先要读懂中国共产党。只有知党史才能更加自觉牢记初心,只有明党史才能更加坚定担当使命。海馨社区党委班子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通过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培训,增强了历史文化的自豪感、弘扬党员的优良传统、更进一步加强了党性锤炼。

按照《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海教组发﹝2021﹞11号)和《林荫街道党工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海馨社区党委2021年7月27日上午9:30召开了党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海馨社区包联领导林荫街道办事处党群服务中心王颖主任与会指导。

海馨社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认真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会前持续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为召开今天的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由海馨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静同志做了班子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今后的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党员们对党委班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党委班子成员逐个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以及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及整改措施。最后党委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使海馨社区党委的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认识,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政治觉悟,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党员们也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基层事业中,把为民办实事始终摆到工作的首要位置上去。


【上一篇】:海馨社区“在职党员进社区 多方... 【下一篇】:海馨社区“物业动起来、居民乐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