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内蒙古立心家庭教育研究院院长一行莅临林荫街道海馨社区调研家庭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9  分享到:

为了切实加强家庭教育服务,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顺利推进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站点开展家庭教育工作,7月19日下午,内蒙古立心家庭教育研究院院长王立一行莅临林荫街道海馨社区调研家庭教育工作市区两级妇联相关领导、林荫街道办事处群团干事王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观摩了党群活动中心、志愿者服务站、妇女之家、儿童家园、爱心图书室、书法室等妇女儿童阵地,并了解海馨社区党建带妇建工作,对社区通过评选各类先进模范,整合社区妇女之家、家长学校等资源开展家风家教建设,引导妇女重视家庭教育的做法表示赞许。肯定了社区带领广大女妇女、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做好培育良好家风,打造好社区传统文化,充分发挥了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的独特作用。

下一步,海馨社区妇联将继续完善妇女儿童工作机制,创新妇女儿童工作载体,推动社区妇女儿童事业向更高的目标迈进。海馨社区妇联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动力,争取把社区妇联工作做的更好,充分发挥社区妇联的作用,带动辖区广大妇女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上一篇】:“不忘初心跟党走 双拥共建一家... 【下一篇】:海馨社区党委开展线上、线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