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不忘初心跟党走,建党百年暖心间 --海馨社区“七一”前夕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30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位困难党员心中,“七一”前夕,林荫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春萍、副主任赵伟荣、党群服务中心主任王颖、海馨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静共同入户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

“您身体情况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领导们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思想动态,共同忆往事、话家常,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勉励他们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模范作用,继续关注和支持社区工作,也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老党员们非常感谢社区的关心和慰问,表示一定会永葆初心,发挥余热,继续保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本色。

开展“七一”慰问活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又激励了党员干部学党史、感党恩,更好地投入到群众服务当中去,为建党百年增光添彩,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共同打造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幸福家园。


【上一篇】:海馨社区党委开展线上、线下“大... 【下一篇】:海馨社区党委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