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海馨社区党委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30  分享到:

2021年6月30日上午,海馨社区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本次会议由海馨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静主持。

第一次党员大会共三项议程,先由大会讨论表决本社区5种不计算在应到会人数之内的党员。随后由工作人员宣读并现场表决通过《出席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勃湾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办法(草案)》。最后与会党员推荐出席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勃湾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候选人初步人选。随后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会议通过了《林荫街道社区临时党委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出林荫街道社区临时党委党员代表大会代表12名。

会议现场井然有序,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经由推选监票人、计票人、清点到会党员人数、分发选票、投票、计票、宣布当选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勃湾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和林荫街道社区临时党委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名单等选举议程进行。

全体党员秉承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正确地行使选举权,严肃认真地履行和完成好党员的职责任务,庄严的投上一票,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篇】:不忘初心跟党走,建党百年暖心间... 【下一篇】:海馨社区党委“百年风华耀初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