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民族团结心连心 结对帮扶暖人心 海馨社区与海勃湾区税务局开展结对 帮扶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4  分享到:

为增进民族交往情感互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5月24日海馨社区通过点点通小程序发布活动信息,海勃湾区税务局通过小程序认领服务后,税务局的党员领导干部和党支部党员于下午拿着慰问品来到了海馨社区。

此次活动以“交朋友”、“结亲戚”、“手拉手”、“心连心”为宗旨,活动以一对一的形式进行现场结对。在见面座谈会中,大家在连心卡上签了自己的名字并和结队的困难家庭共同按下连心印记,小小的结亲仪式代表着居民的一份信任,党员的一份承诺,和帮扶的一份责任。

在结亲仪式结束后,结亲的党员们跟随着结对家庭来到了居民家中,结对党员将米面油递到居民手里,居民感动的拉着党员们坐下来,聊起了家常,诉说着目前的生活状态。党员们关心的询问了居民现在面对的困难,和对未来生活的目标和希望,并认真的做了记录,希望能够帮助结对户们解决困难。最后向居民们做了党的民族政策理论及各项惠民政策的宣传,也相约下一次的见面时间,并送上了真切的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帮助解决结对家庭实际困难,不断增进感情,切实做好民族群众的贴心人,要加强民族政策的宣传讲解,尊重民族风俗习惯,把握方式方法,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以实际的帮扶行动,树立各族群众“一家亲”思想。


【上一篇】:巴音乌素村社区一行到海馨社区参... 【下一篇】:海馨社区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