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海馨社区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4  分享到: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和林荫街道党工委《关于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更好的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乌海新篇章。

2021年5月24日早晨8:30海馨社区党委联合温馨社区党委、冀商联合会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大家第一站来到了人民英雄纪念碑重温过去的峥嵘岁月,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和奉献情怀、接受心灵的净化洗礼,党员们深受感染和震撼,大家对纪念碑进行了深深的鞠躬。

大家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面对党旗高唱国歌,随后跟随海馨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静重温入党誓词。冀商联合会党支部书记张春玲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在学习后由党员主动纳党费并由温馨社区党委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大家完成以上的规定动作后,由银发宣讲团肖挺喜为大家讲述《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成就》。在肖挺喜精彩的解读后,由王玉静书记为辖区5月份入党的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

随后大家共同乘车来到了精品主题党日第七条路线中河源花卉种植基地红色教育阵地进行参观,党员们走进田间地头,走入温室大棚,通过了解农业专业合作者通过与社区签订合作协议,由社区提供土地,合作社提供就业岗位,优势互补,由“输血”到“造血”的精准扶贫模式。

海馨社区也通过此次主题党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党员同志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海馨社区党委也将继续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的优良作风,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精气神,也将继续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切实转化成坚定行动。


【上一篇】:民族团结心连心 结对帮扶暖人心 ... 【下一篇】:强化网格员培训,提升网格服务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