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海馨社区党委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影片《蜕变的初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4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勇于直面挑战担使命,9月23日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党委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

廉政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以纪实的手法讲述了潮州市委原副书记、市长卢淳杰违反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从一个半路“黑马”变成脱缰“野马”,忠诚尽失导致行为异化,觉悟低下动摇思想根基,虚荣作祟堕入围猎怪圈,自欺欺人助推贪欲贪心,最终难逃“落马”,受到了党纪国法地严厉惩处。影片中,卢淳杰以身说法,用自己的经历深刻剖析了犯罪的心路历程及痛悔,使观看人员内心受到了强烈震撼。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党员在思想上受了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学习,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信仰坚定、对党忠诚;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一篇】: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党委开展“不忘... 【下一篇】:海馨社区党委组织观看红色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