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扶贫帮困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4  分享到:

2019年10月17日是我国的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乌海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19年乌海市扶贫日活动方案》要求,9月24日下午,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党委与市、区两级退管中心机关党支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扶贫帮困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诵读党章、党员纳党费等规定动作之后,由专人领学了《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内蒙古自治区内关怀帮扶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胡杨合唱团还带领大家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大家用歌声向祖国70周年献上自己的祝福。活动最后,全体党员来到爱心墙捐赠了自带的衣物和书籍。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用爱心去帮助更多需要的人,我们传递的是爱心,收获的是美德!

通过此次扶贫帮困献爱心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党员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一定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坚强战斗堡垒!


【上一篇】:林荫街道海馨社区“礼赞新时代 ... 【下一篇】:海馨社区党委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