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海馨社区党委开展庆“七一”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8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党支部党员廉政意识,推进党员作风建设,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清正廉洁的工作环境6月30日,海馨社区组织党员、发展党员开展了庆“七一”“学条令、讲规矩、守纪律”廉政知识竞赛活动,辖区居民党员党支部和社会组织党支部共四支参赛队参加比赛。

此次知识竞赛题目覆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主要内容,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观众互动三个环节。活动现场的气氛异常活跃高涨,参赛的党员同志们严守赛场纪律、沉着冷静答题。赛场上选手答题时速度敏捷,观众互动环节,大家也都不甘示弱,争先恐后抢答,将气氛推上了高潮。在抢答题环节,各参赛队的选手目不转晴地盯着微信群,全员专心听着题目,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开始”,队员迅速发出答题信号……各参赛队你追我赶地抢答,活动现场气氛异常活跃。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安泰家园党支部、冀商联合会党支部、平安家园党支部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竞赛活动各参赛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不仅提高了社区党员同志的廉政意识,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同时在全社区营造了良好的反腐倡廉氛围,达到用廉政知识来教育人、鼓舞人、警醒人、鞭策人、引导人的目的。


【上一篇】:自治区妇联调研组莅临林荫街道海... 【下一篇】:自治区妇联调研组莅临林荫街道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