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自治区妇联调研组莅临林荫街道海馨社区调研妇女之家、巾帼志愿阳光站运行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9  分享到:

6月30日上午,自治区妇联二级巡视员卢晓岩 、自治区妇联权益部部长寿兰兰一行来到林荫街道海馨社区调研妇女之家、巾帼阳光站运行情况,市区两级相关领导及林荫街道办事处主任高嘉敏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海馨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静的讲解下,先后实地观摩了党群活动中心、巾帼志愿阳光站、妇女之家、儿童家园、图书室、书法室等妇女儿童阵地,并听取了社区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工作、巾帼志愿阳光站及妇儿重点工作的介绍。调研组一行对社区开展活动形式多样、贴近群众的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与巾帼志愿阳光站的妇女同胞亲切交谈

巾帼志愿阳光站服务关爱“一老一小”今后,海馨社区妇联将会继续充分发挥妇联工作优势,着力打造巾帼志愿服务品牌,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蓬勃发展。壮大巾帼志愿服务队伍,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好的服务广大妇女儿童。


【上一篇】:海馨社区党委开展庆“七一”党风... 【下一篇】:“七一”慰问困难老党员,这个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