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召开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7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网格化管理工作水平,扎实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1月7日下午,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召开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海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银发宣讲团成员。

海馨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静宣读了《海馨社区网格化管理实施方案》,围绕工作目标、基本原则、划分网格,明确网格责任人、人员力量配备以及职责任务五个方面进行解读,提出银发宣讲团不但是宣讲团,还是海馨社区的网格员,明确职责,收集掌握信息,要建立一本社情民意手册,记录辖区当中的社情、民情,为社区提供第一手资料。

会议中大家共同探讨了网格化管理如何做实,把工作落实到实处,真正的发挥作用,进一步加强联系和协调,集中力量调度重点难点问题,确保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上一篇】:感谢有您 共克时艰—致奋战在疫... 【下一篇】: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成就健康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