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成就健康身体—林荫街道海馨社区秧歌队成立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6  分享到:

铿锵的锣鼓敲起来,欢快的秧歌扭起来....12月26日早上的林荫街道海馨社区楼前热闹非凡,伴随着“咚咚嚓、咚咚嚓”的欢快鼓点,林荫街道海馨社区秧歌队成立啦!

锣鼓敲起来,彩扇舞起来。秧歌队的队员点着小碎步,彩扇翻腾,欢快愉悦让人看的眼花缭乱。把陕北大秧歌的欢快、热情展现的淋漓尽致热闹的现场让路过的行人们都驻足观看。“太感谢咱们社区组建这个秧歌队了,退休后每天就是接送孙子、买菜、做饭“三点一线”的生活,能有机会与大家一起扭秧歌,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还让我们的身体运动了起来”秧歌队的王阿姨高兴地说。

此次秧歌队的组建是由海馨社区妈妈帮帮团志愿者郭文华带领辖区的居民自发组建的,服装、锣鼓等道具是由海馨社区党委用为民办实事经费所购买,以“秧歌”这个大家平时都有耳闻、有接触的传统文艺为媒介,带动大家走进社区、连接邻里,并促进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现了社区居民健康、乐观、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增强了社区凝聚力。



【上一篇】: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召开推进网格化... 【下一篇】:林荫街道海馨社区迎接2019年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