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情暖海勃湾——关心关爱困境儿童“衣”起织密“温暖防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6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儿童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持续深化困境儿童关爱服务活动。2月6日,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党委、妇联、手艺人志愿服务队关心关爱困境儿童“衣”起织密“温暖防线”,帮助辖区困境儿童度过一个温暖的假期,切实为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马上过年了,这些衣服都是给你特地准备的。”活动中,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静、妇联主席康小丽、手艺人志愿服务队张永胜为孩子送上新衣服,并与监护人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她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详细询问孩子的身体状况和学习情况,鼓励家长和孩子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感谢社区一如既往地挂念帮助我们,让我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真是很感动!”收到衣物的孩子感谢地说道。

一滴水能反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足以体现社会的温暖。接下来,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党委、妇联将加大对困难人群精准化、个性化帮扶,依托“党建引领”工作开展困难帮扶活动,着重关注辖区内“一老一小”,汇聚多方力量,共同助力困难人群,主动链接辖区资源,聚合多方力量,做实、做细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真正做到“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上一篇】:暖心相伴,不负所“托”!林荫街... 【下一篇】:社区大党委聚力“双报到”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