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感恩奋进跟党走,在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上作示范——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开展“内蒙古自治区革命史、发展史”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6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月26日下午,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活动,辖区群众、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宣讲,银发宣讲团成员肖挺喜通过生动、朴实的语言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和大革命时期内蒙古革命斗争、内蒙古第一批共产党人诞生的历程及重大意义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再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在内蒙古地区领导和推动谋求中国人民幸福、追求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所经历的筚路蓝缕、所承载的苦难辉煌。随后,又进行民族理论政策应知应会问答活动,在宣传党的民族理论政策的同时,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下一步,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将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有形有感有效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积极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力量。


【上一篇】:爱心清扫暖人心 青春行动践文明...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 结亲慰问情暖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