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族团结一家亲 结亲慰问情暖春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9  分享到:

春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了解结亲帮扶对象近期的生产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温暖,1月26日乌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来到林荫街道海馨社区慰问结亲的3户困难家庭。

工作人员与困难群众通过拉家常的方式,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及需求,并送去米、油等慰问品,让群众话有处说,难有处解。同时,普及了民族政策、法律法规以及各民族团结基本知识,并为居民讲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加深了群众对民族团结重大意义和重要性的认识,突出基层党建在民族团结进步中的引领作用,增强结亲单位和群众的民族团结意识。

通过此次节前慰问活动,不仅加深了结亲单位与结亲家庭之间的友谊,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更是营造出了人人珍惜民族团结、人人维护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人心。


【上一篇】:感恩奋进跟党走,在全方位建设模... 【下一篇】:情暖海勃湾——点亮“微心愿”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