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开展“携手同行壮阔四十年 关爱生育健康普新篇”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30  分享到:

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2个“会员活动日”。为庆祝5.29会员活动日,扩大计生知识宣传面,增强亲子互动,营造和谐的邻里氛围,结合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海馨社区开展携手同行壮阔四十年 关爱生育健康普新篇”为主题的计生会员活动日暨迎六一亲子DIY活动

5月29日早晨林荫街道海馨社区联合艺晓美术“爱糖”教育志愿服务队海馨社区五楼活动室,组织辖区内15户计生家庭体验陶艺与面具水彩创作的乐趣。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动手制作陶艺、脸谱、面具等手工艺品,享受亲子活动的快乐时光。

海馨社区为迎接计生协成立40周年纪念日通过举办活动,悬挂横幅、张贴宣传、发放计划生育宣传册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服务活动。将文明风尚、婚育新婚、家庭美德和优生优育等知识送到会员、群众的手中,使这些计生知识家喻户晓。

【上一篇】: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召开2020年文体... 【下一篇】:海馨社区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