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馨社区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9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29下午学习型党组织海馨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

此次集中学习由唐丽主讲,宣讲了第讲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定自信、文化自信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创造人民美好生活的必由之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指导党和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理论,是立于时代前沿、与时俱进的科学理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制度保障,是具有鲜明中国特色、明显制度优势、强大自我完善能力的先进制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沉的精神追求,代表着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

 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静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应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彰显新时代、新常态下优秀共产党员的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努力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放进去、把工作引进去,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

【上一篇】: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开展“携手同行... 【下一篇】: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开展“童心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