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海馨社区党委开展“学治国理政 展党员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4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同时深化党建工作内涵,丰富党建工作手段,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形成共学、共建、共赢的局面。8月24日上午,海馨社区党委开展“学治国理政,展党员风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党委书记王玉静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这声音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每一次的宣誓都更加坚定了我们入党的决心,用心肩负起我们的使命。紧接着由党委副书记纪青领诵党章随后党员们交纳党费。最后党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区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赤峰松山区和在吉林省考察等关于社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完成了规定动作后,海馨社区党委为每位党员发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随后由海馨社区安泰家园新一届党支部书记郭文华同志领学书中部分章节。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热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最后,海馨社区党委和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林荫街道人大工委共同参观了内蒙古“小三线”军工文化展览馆和乌海市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在参观中党员们深刻感受到前辈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同时也掀起了发扬“三线精神”的高潮,随着人大代表、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参与,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同志们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的能力,同时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上一篇】:海馨社区开展中秋节前廉政谈话 ... 【下一篇】:海馨社区党委召开 党建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