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海馨社区党委召开 党建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9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市委组织部、区委组织部和林荫街道党工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高质量完成社区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深化党建引领,有力有序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2022年8月19日,海馨社区党委召开党建专题会议。

会议中,党委书记王玉静传达了《2022年上半年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进展情况通报》、《2022年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的通报》、《关于命名全市“最强党支部”示范点和示范基地的决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志勇2022年8月2日在2022年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联席会议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等文件重点内容,随后针对海馨社区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下半年的党建重点工作。海馨社区党委要继续强化服务,扎实推动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在全力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要拿出更加坚定的工作态度和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不断加强工作主动性、提高党建工作效率,扎实做好社区基层党建工作。


【上一篇】:海馨社区党委开展“学治国理政 ... 【下一篇】:海馨社区党委开展“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