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海馨社区党委召开 “把内蒙古形象立起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5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发广大党员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725日下午海馨社区党委召开“把内蒙古形象立起来”主题党日活动。回溯革命历史,重温自强不息的革命历程。

在纪念馆内,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随后由海馨社区党委新一届党支部书记们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党员们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和庄严的誓词,共同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让大家擦亮了初心,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宣誓后由平安家园党支部书记张杰领诵党章,全体党员跟诵,最后党员们主动交纳党费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社区时的讲话,孙绍骋在通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内蒙古日报》(草原全媒)推出的5篇理论文章。

完成了规定动作后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乌达区滨海街道、三道坎街道的“双晒”短视频,在观看中学习了其他街道社区基层党建工作的成果亮点,研讨中,党员们对谋划小区党支部党建工作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海馨社区党委近期不断组织辖区党员、“双报到”党组织、在职党员深入社区,积极动员60岁以上居民接种新冠疫苗,参加社区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社区群众心中高高飘扬。

最后党员们参观了海北街道红色教育展馆,全体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一定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革命先烈对共产主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执着追求,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海馨社区党委开展“两个维护”“... 【下一篇】:海馨社区党委各党支部顺利完成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