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海馨社区广泛开展人大换届宣传与选民登记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2  分享到:

 人大选举是广大选民依照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参与国家政治活动,管理国家事务的基本形式。积极参与选举投票,是每一位选民的一项光荣的政治权利,也是选民义不容辞的责任。

近日,第十一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海馨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张贴条幅、公告、选举宣传海报等,并向社区居民发放《致选民的一封信》,充分利用微信群、公众号等多媒体互联网宣传方式,及时发布人大换届相关政策及公告,让居民足不出户也能了解此次人大换届选举的流程及重要意义,确保居民知晓率。

随后海馨社区在各小区设立选民临时登记点,并入户为辖区居民进行选民登记,通过广泛宣传、认真核对、精准入户,海馨社区在选民登记过程中力求做到不错登、不重登、不漏登。


【上一篇】:海馨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下一篇】:“结对帮扶有温度 爱心书本绘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