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海馨社区“物业动起来、居民乐起来”系列活动(十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7  分享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海馨社区党委辖区居民需求为导向,用心用情用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带领全体工作人员主动担当作为,引导辖区物业公司对小区的门禁进行更换,给广大居民创造一个既安全又温暖的居住环境,提高小区物业治安防控能力,做好居民群众最亲近的安全守护者。

智能门禁的安装,在方便小区居民进出的同时,也大大增强了物业对小区的管理,避免无关人员随意进出小区。居民们都说,有了这道“门”,进出小区更安全了。

安装门禁系统是海馨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举措之一,进一步加强辖区人员管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切实改善小区治安环境。海馨社区将继续携手物业公司做居民所想所盼之事,解决居民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上一篇】:海馨社区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 【下一篇】:海馨社区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