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海馨社区党委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3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社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7月23午,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和辖区党员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政治监督》专题片。

该片主要讲述纪检监察机关对木里矿区非法采煤、响水化工园区爆炸事故等事件背后的领导干部人员失职渎职及腐败问题的调查、处置,充分展现了党中央正风肃纪的生动实践,呈现了最直观的反腐败成果。

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王玉静表示党员干部一定要以木里矿案件为镜为鉴,认真汲取教训,抓落实,抓整改。在工作中牢固树立环境保护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守牢法律的底线和纪律的红线。党员们纷纷示,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要以此为例,引以为戒,牢记党纪国法,常怀思想敬畏,时刻警钟长鸣。

今后海馨社区将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采取集中与自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观看后续三集,用好警示教育活动教材,教育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真正把“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全社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上一篇】:海馨社区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 【下一篇】:“不忘初心跟党走 双拥共建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