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海馨社区党委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不忘初心使命,汲取奋斗力量”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5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回望入党初心,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6月25日海馨社区党委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不忘初心使命 汲取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林荫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伟荣与林荫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主任王颖参加了此次活动。

6月25日下午3:00海馨社区党委在五楼会议室和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不忘初心使命,汲取奋斗力量”主题党日。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面对党旗高唱国歌,随后由海馨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静带领重温入党誓词。纪青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和理论政策学习,在学习后由党员主动纳党费。

在喜迎建党百年之际,海馨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静为大家带来了一堂《学习百年党史,不忘初心使命,汲取奋斗力量》的生动党课,党课从一是做到“五个深刻认识”,认真学习党史;二是突出“三个汲取”认真领会党史的重要意义;三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踏实为民办实事。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自己在近期对党史学习的一些思想感悟。通过党课的学习,党员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近期的学思践悟。

随后大家来到海馨社区一楼的党群服务中心开始了党史知识小竞答,很多老党员在主持人还未诵读完题目时就答出了答案,大家充分展现了近期党史的学习成果。在知识竞答结束后进入了共唱红歌的环节,党员们齐齐站好高声歌唱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一句句歌声中流露出对党满满的热爱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在歌唱结束后共同分享了政治蛋糕,也祝福党和祖国繁荣昌盛。

在此次活动中,感受党的故事,赓续精神血脉,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青年党员张杰说:“参加这次活动我觉得非常自豪,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不忘初心,根植基层,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的精神,在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之际,我也祝愿我的祖国,国泰民安,繁荣富强。”海馨社区党委也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上一篇】:海馨社区党委“百年风华耀初心 ... 【下一篇】:海馨社区在这场读书分享会上诵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