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海馨社区开展《学党史,筑牢廉政思想根基》的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分享到:

528日,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静以《学党史,筑牢廉政思想根基》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王玉静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积淀形成了一系列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我们党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方面阐述学党史的目的、途径、方法、意义,要求全体党员通过学党史、悟思想,掌握其精神实质,从而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和奋发进取的作风,凝聚走出发展困境,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力量。

王玉静强调,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认识,在提升精神动力中悟思想伟力,要将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永葆人民情怀,在学思践悟、扎根铸魂、办好事实,在强化问题导向中提升学习实效,在加强以知促行中推动学史践诺。

王玉静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政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是完成党的历史使命的必然要求;二是坚定理想信念,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三是强化履职尽责,筑牢务实担当的责任意识;四是严守纪律和规矩,把牢廉洁自律的从业底线。


【上一篇】:海馨社区开展“草原儿女心向党 ... 【下一篇】:巴音乌素村社区一行到海馨社区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