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社区“大党委”凝聚“大合力”——海馨社区党委以雪为令按下清雪防滑“快进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1  分享到:

一场雪,为我们带来了冬季的浪漫;一场雪,也给出行的人们带来了不便。11月20日晚,乌海降下2020年的第一场雪。雪景虽美,但也给辖区居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也增加了不少安全隐患。海馨社区党委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织开展清雪工作。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辖区在职党员、居民党员和志愿者们齐上阵,积极投身到扫雪除冰工作中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保障道路畅通、居民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在海馨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静的带领下,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党员志愿者们深入到辖区各个小区,手拿铁锹、扫帚、铁铲等工具,个个努力争先!由于天冷路滑,路面的积雪被过往的车辆碾压成冰,给清扫冰雪造成很大的困难,但是志愿者们不怕冷、不怕累、克服困难,清扫路面积雪,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保障过往车辆和行人的安全通行。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居民的出行带来了方便,减少了交通事故的发生,更弘扬了志愿者精神,树立了志愿者的的良好形象,同时也让党员志愿者们在劳动的过程中体会到劳动的快乐和收获,感受到团队精神和凝聚力!


【上一篇】:海馨社区党委“党建引领服务,健... 【下一篇】:文艺惠民演出走进海馨社区 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