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文艺惠民演出走进海馨社区 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7  分享到: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近日,海馨社区联合乌海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和乌海市群众艺术馆共同开展了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化惠民文艺演出。

此次惠民演出以二人台为主,《好亲家》、《打樱桃》和《党的政策就是好》等节目受到居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台下不时传来欢笑声和掌声,虽然室外气温不高,但大家的热情高涨,此外国韵京剧社还为大家表演京剧曲目《中国脊梁》,收获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在演出间隙,主持人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观众亲切互动,向大家宣讲普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海馨社区将继续率推动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上一篇】:社区“大党委”凝聚“大合力”—... 【下一篇】:海馨社区开展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