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海馨社区开展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4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0日下午,海馨社区党委邀请银发宣讲团肖挺喜老师在五楼会议室给党员同志们作了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详细解读。

   肖挺喜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大家表示,此次宣讲系统全面、把握精准、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听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和教育。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全会精神有了新的理解。“这次讲座很接地气,令人振奋,不仅让我们了解了我国制度的优越性,更对社区发展充满了信心。我们将以党建为引领,创新和强化基层治理能力,不忘初心和使命,让社区群众享受更多的发展成果。”辖区党员同志李大爷说。


【上一篇】:文艺惠民演出走进海馨社区 宣传... 【下一篇】:走访慰问显党恩 高龄党员感党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