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走访慰问显党恩 高龄党员感党情——海馨社区党委为老党员送书上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5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海馨社区党委组织党员观看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及时将十九届五中全会所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心中,为确保部分年老体弱、行动不便不能参与党组织集中学习的老党员“不缺课”、“不掉队”,11月5日,海馨社区党委开展走访慰问显党恩 高龄党员感党情——海馨社区党委为老党员送书上门活动。

在海馨社区有这样一位老党员,他是一位92岁高龄的退伍老兵,他1948年入伍,参加过抗美援朝等战役,立个人三等功两次,集体二等功一次等,这位有着70年党龄的老党员,由于年纪大、行动不便,无法参加党组织集中学习,海馨家园党支部书记肖挺喜带着支部班子成员到刘效贤家中上门送学,为他讲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老人足不出户便可以及时了解党的最新政策。

在走访慰问中,海馨家园党支部书记肖挺喜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老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告诉他社区的新变化,祝福他晚年生活幸福安康。同时,为老党员送去了生活用品,将党组织的关怀送到了他的身边。

这次“送学上门”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党员深受感动,表示虽然人老了,行动不便,但思想不能老化,要学习党的新理论,领会新精神,提高认识,做到离岗不离党。今后海馨社区党委将会把为老党员送学上门这项服务常态化,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们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筑牢精神之柱,扎牢信仰之根,恪尽职守,继续为社区建设和发展凝心聚力,努力奋斗。

【上一篇】:海馨社区开展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 【下一篇】:海馨社区党委“送学上门”情暖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