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海馨社区组织观看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2  分享到: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开拓奋进书写新篇。“人民生活更加美好,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翻看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贯穿始终,宏伟蓝图寄托了人民群众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盼。  

   11月2日下午,海馨社区组织社区居民和工作人员观看学习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

 “全会提出‘十四五’时期社会治理特别是基层治理水平明显提高,这需要我们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海馨社区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党建引领充分聚合各类资源,从实处用力,难处破题,激活社区治理“神经末梢”,更好实现共建共治共享。

【上一篇】:守初心、做表率海馨社区党委上好... 【下一篇】:2017年4月27日林荫街道海馨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