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修缮小区破损路面,“红色物业”解民难,营造和谐友爱生活氛围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6  分享到:

海馨社区党委坚持“党建领航”,针对物业小区矛盾纠纷多、安全隐患消除难、基础设施差、工作延伸阻力大、居民满意度低等基层社会治理的重大难题,以社区议事会为载体,建立“连心议站”由社区、包联单位、物业、业主代表等多方共同参与,以实地巡查与座谈交流两种形式相结合,通过“一事一议、一月一议”,及时发现问题、讨论研究、解决问题,共同协商解决。拉近物业公司与居民之间的沟通距离,有效化解物业公司与居民矛盾纠纷。通过协商达成共识、实现共赢多赢。

近日,海馨社区网格员在日常的排查中发现海馨家园东门口有破损路面,地面凹凸不平,居民来回出行非常不便,经连心议站”社区党委、物业公司共同协商,海馨家园物业负责给修缮路面,由于海馨家园没有维修路面工具,在会上安泰家园物业经理尹全海主动帮助提供工具,并帮忙一起修整路面,使居民出行得到有效保障。

在社区党委“党建领航”的带领下,通过“连心议站”让物业由原来被动服务,向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转变,实实在在为大家解决了生活中的烦恼,拉近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努力营造和谐共建、共享、互助友爱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海馨社区党委开展“决胜全面小康... 【下一篇】: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党委开展“扫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