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党委开展“扫黑除恶弘扬正气”宣讲进社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3  分享到:

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海馨社区的一项重点任务。为在辖区营造“扫黑除恶人人参与、黑恶现象人人喊打”的氛围。今天上午海馨社区党委组织人员在辖区的依林E区小广场开展了“扫黑除恶弘扬正气”宣讲活动。

活动中,林荫街道银发宣讲团的肖大爷详细向辖区居民讲解了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重点打击对象,并结合相关实际案例,分析解读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法律知识,引导大家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海馨社区关工委的志愿者阿姨们还为居民朋友们表演了扫黑除恶快板书等精彩节目,赢得了居民朋友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的开展为基层宣传扫黑除恶工作营造了积极声势,夯实了群众基础,做到“有黑扫黑、无黑治恶、无恶治乱”。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安全感、幸福感。

【上一篇】:修缮小区破损路面,“红色物业”... 【下一篇】:“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