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民进乌海市委会莅临林荫街道海馨社区考察调研基层治理效能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4  分享到:

   5月14日上午,民进乌海市委会主委、乌达区政协副主席董嗣清一行莅临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对“提升基层治理效能、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工作进行考察调研,林荫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云飞、海馨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静陪同调研。

领导们首先参观了海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海馨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静介绍了海馨社区的概况,基于辖区现状和特点,海馨社区以“暖心党建”为引领,推广“枫桥经验”新模式;整合多方资源,形成平安联创新格局;提升网格管理,搭建分层调解新思路,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随后,领导们参观了二楼民政、司法综治中心和三楼志愿者活动室,详细听取了海馨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静针对社区各项活动工作的具体开展和取得的成果,关切询问了宣讲团团长肖挺喜的工作和身体情况。

   董主席强调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必须强化党建思维、注重党建引领,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引领,完善和固化小区、楼栋、家庭管理模式,在推进各项事务治理标准化、社会化、信息化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治理能力。

【上一篇】:林荫街道海馨社区组织观看第十三... 【下一篇】:林荫街道海馨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