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林荫街道海馨社区“礼赞新时代 奋斗新时代”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国庆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7  分享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向祖国母亲70岁生日献礼。9月27日下午,林荫街道海馨社区组织辖区金阳光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的洗礼,一起过一个不一样的国庆节。

在进入参观时,老师先以故事的形式让大家知道了国庆节的由来,还为每一位小朋友脸上贴上印有国旗的贴纸。走进展厅,小朋友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听、仔细看、用心记,在一件件珍贵展品前流连,在一个个历史场景中思索,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默默体悟。厚重而庄严的历史提醒我们,当前我们取得的一切成就,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同中国人民接续奋斗的结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真抓实干。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把大家带回了近代以来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

参观的过程中,孩子们都睁大眼睛看着各种各样的展品,仔细聆听讲解员介绍。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既让孩子们增加了知识,同时也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孩子们在实践中,不仅让孩子们净化心灵、感恩社会、传承爱心,推动爱心传递,引导们懂得担当,激励民族自豪感和拼搏向上的精神,使时代记忆成为弘扬民族的正能量。同时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青少年更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党委开展“红色... 【下一篇】: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党委开展“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