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林荫街道海馨社区乌海市中心血站志愿者进社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8  分享到:
林荫街道海馨社区乌海市中心血站志愿者进社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为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动、辐射引领作用,确保社区创文工作任务的落实,也给社区居民们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血站组织志愿者开展“学雷锋进社区”清洁家园活动。努力做好营造全民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建文明城市。2018年7月13日下午3点,血站吴站长组织志愿者20余人带上清洁工具夹子、环保垃圾袋来到海馨社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志愿者热火朝天投入打扫卫生活动中,大家对辖区菜市场门口摆放自行车3处、社区门球场、路边绿化带卫生进行大清扫,把地面上的细碎垃圾、丢弃烟头共30处清理,不到两个小时,就把地面及绿化带中的垃圾清理干净。

  社区是城市的一部分,从一个社区的面貌可以反射出整个城市的文明,因此维护好社区卫生就显得尤为重要,血站组织志愿者清洁家园活动,既可以维护社区面貌,又可以培养志愿者们辛勤劳作和乐于助人的品质。清洁家园活动的开展不仅解决了社区居民的日常垃圾,也及时美化了社区卫生环境,真正做到了由口号变为行动,并逐渐变成每个人规范和习惯。

  通过开展清洁家园活动,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清洁的环境与大家的参与是分不开的,引导社区居民增强爱护环境意识。

  IMG_3947

  图为血站志愿者摆放自行车

  IMG_3959

  图为血站志愿者清理门球场死角卫生(一)

  IMG_3957

   

  图为血站志愿者清理门球场死角卫生

  IMG_3961

  图为血站志愿者清理门球场死角卫生

   

 

【上一篇】:海馨社区关工委开展暑期读书会活... 【下一篇】:小智慧大作用“红色物业”精细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