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海馨社区党委开展“两个维护”“四个意识”专题测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9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引导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统一思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8月19日下午,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了“两个维护”“四个意识”专题测试。

会上,海馨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静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赤峰松山区和在吉林省考察等关于社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向党员们解读了“两个维护”“四个意识”的重要意义。“两个维护”“四个意识”的提出,不仅为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而且为广大党员修身做人、谋事创业提供了重要遵循。

随后,开展闭卷测试,测试后工作人员一致表示要按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引领自身建设,在社区岗位发挥出作用担当。

  通过此次政治理论学习、测试,极大的提高了大家的政治思想,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问题导向,切实转变作风、强化服务,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海馨社区党委将继续针对巡查问题认真整改,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强化政治意识,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着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海馨社区党委开展“学治国理政 ... 【下一篇】:喜讯!海馨社区党委荣获全市“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