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爱卫周宣传进小区 文明新风润生活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4  分享到:

今年是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6月是内蒙古自治区第6个爱国卫生宣传周。为进一步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推进全区爱国卫生运动高质量发展。6月23日海馨社区携手包联单位在各小区开展爱卫周宣传活动。

    首先,海馨社区组织工作人员进行爱卫月知识竞赛答题,并通过线下+线上的宣传方式,在各小区张贴爱卫月宣传海报,并在居民微信群转发爱卫月倡议书,倡导居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周宣传活动,了解爱国卫生运动的意义,培育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其次,海馨社区辖区包联单位也通过自己的方式参与到爱卫周活动中,有的包联单位进行小区卫生死角清理,有的进行楼道乱堆乱放清理,有的包联单位为小区制作创文明城市宣传栏,在改善人居环境的同时积极引导居民卫生创建,人人参与,环境整洁,人人受益,共建共享健康美丽宜居家园!

通过此次宣传,不仅提高辖区居民文明健康生活素养,也让居民更居民积极参与到爱卫宣传活动中来,让爱卫周宣传活动渗透到小区每个角落,营造全区动员、全民动手、全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海馨社区党委召开“庆七一 守初... 【下一篇】:同创社区无毒 倡导健康 共创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