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红色初心映党辉 爱心慰问显真情”冀商联合会党支部慰问海馨社区困难家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30  分享到:

入冬以来气温骤降,天气特别寒冷。海馨社区联系到“双报到”党组织冀商联合会党支部为辖区的困难群众送去冬日的温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系居民、冬送温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1123日上午,冀商联合会党支部的同志们与海馨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静一起走访慰问海馨社区5户困难家庭。给困难居民不光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须品,还送去了关怀和温暖。大家和困难家庭一起唠家常、谈生活,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叮嘱居民们最近天气已转凉,早晚温差较大要适当增减衣物,困难居民特别感谢志愿者和社区的关怀,让他们的生活多了一份温暖。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奉献爱心、传递温暖,也是践行“两学一做”的一种方式。此次活动,不仅为困难家庭送去了生活必需品,还让大家感受到了爱心和温暖,同时也传递了“双报到”党组织服务社会、履行社会责任、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正能量,带动了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困难群体的志愿活动中来。

帮扶辖区困难家庭和孤寡老人一直是作为社区的重点工作进行常态化的开展,海馨社区党委“暖心党建”为主线,通过不断深化社区精细化服务水平,充分动员辖区各方力量,将网格化治理落实到实处,给辖区居民带去温暖、慰藉,让居民们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爱。


【上一篇】: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党委各党支部召... 【下一篇】:海馨社区广泛开展人大换届宣传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