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巴音乌素村社区一行到海馨社区参观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5  分享到:

5月25日上午,巴音乌素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朱志成、副书记乔慧敏及党员一行到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参观交流。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静热情地接待了一行人,并对海馨社区概况做了介绍。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海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海馨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静对辖区的特点和概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向大家介绍了社区的12支志愿服务队,对日后的结对帮扶工作奠定了基础。随后,一行人来到手拉手文化中心,王玉静对每一个活动室的功能和开放时段做了简单的介绍。在介绍的过程中,巴音乌素村党总支书记朱志成认为海馨社区有很多亮点值得借鉴,日后可以根据巴音乌素村的当地需求优化结合,创造出符合当地的服务项目。

   最后,海馨社区党委书记对海馨社区点点通小程序向大家介绍了功能及用法,大家一致认为这种依托智慧服务平台为辖区居民的生活带来了便利。临行前,海馨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静说,我们12支志愿服务队伍涉及项目广泛,以后有什么需要及时沟通,我们会积极配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下一步,海馨社区将全力与巴音乌素村社区打造“巾帼志愿服务队”,为巴音乌素村社区添加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上一篇】:海馨社区在这场读书分享会上诵读... 【下一篇】:海馨社区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