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海馨社区“加强专职网格员培训 提升网格管理水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1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网格化管理,提高新入职社区专职网格员的政治和业务水平,更快、更好的适应新的工作环境,熟练掌握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方法,提升网格员队伍综合素质。9月21日下午,海馨社区对拟录用的13名专职网格员进行了岗前培训,本次培训由海馨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静主持。

   首先,海馨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静为各专职网格员分配网格,告知每一位专职网格员所负责的小区,接着,由海馨社区党委副书记李萌给网格员做岗前培训,认真解读了网格员八项工作职责,以及如何入户采集人口信息,对乌海市人口基本信息采集登记卡的各项指标做详细的讲解,让所有网格员对此项工作有了基本的了解。

海馨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静强调:网格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新上岗的网格员要服从工作安排、遵守纪律,踏实服务,细致周到,有爱心、有耐心,相互理解,团结合作,认真做好服务居民工作。二是所有网格员要提高认识,必须做到“入门要快、业务要清、纪律要严”,要把网格里的事当家事,把网格里的人当家人,要做到“眼勤、手勤、嘴勤”,成为居民群众满意的网格员。三是网格员要切实担负起新的使命,成为推动社区网格化社会治理建设发展的生力军。

【上一篇】:小网格服务大民生 织“网”布“... 【下一篇】:市人大调研组一行莅临林荫街道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