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市人大调研组一行莅临林荫街道海馨社区调研“七五”普法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5  分享到:

9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进一行莅临林荫街道海馨社区调研“七五普法工作。市区两级司法局相关领导、林荫街道办事处主任赵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海馨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静的讲解下,实地参观了海馨社区面对面调解中心、司法行政工作室、法律顾问室等,详细了解海馨社区近年来在普法依法治理、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民主法治建设、法治社区创建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海馨“七五”普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今后,海馨社区“七五”普法工作将会加强提升工作标准,拓宽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重点在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民法典宣传、法治社区创建等特色亮点打造上下功夫;要积极培树工作先进典型,加强宣传推介,在全社区形成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

【上一篇】:海馨社区“加强专职网格员培训 ... 【下一篇】:中组部“博士服务团”莅临林荫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