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队学习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0  分享到: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扎实做好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9月10日下午,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队学习交流会。

   首先,与会人员观看了《固阳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宣传片》,宣传片向大家介绍了固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成功经验,“13+N”的志愿者服务队非常接地气,杀猪队、帮厨队、拉话话服务队等志愿团队切实帮助村民打造群众心有所系的精神家园,参会志愿者们深受启发。

随后,海馨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静就近期前往五原县、固阳县、乌审旗外出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心得体会进行汇报,将各地的成功经验和创新做法总结分享给大家,并且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目前的优势和存在的不足与各志愿者团队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详细听取了大家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静表示,将把此次外出学习的先进经验、做法与社区实际相结合,下一步将融合现有资源打造具有特色的文明实践阵地,切实根据居民需求、突出供需对接,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团队作用,将“妈妈帮帮团”暖心助困品牌“推出来、走出去”,服务到更多需要帮助的特殊群体;充分挖掘动员更多爱心、热心人士加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真正通过建在身边的阵地,让群众感知“文明温度”,收获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

【上一篇】:中组部“博士服务团”莅临林荫街... 【下一篇】:自治区生态环境宣教中心莅临林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