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自治区生态环境宣教中心莅临林荫街道海馨社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和生态环境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8  分享到:

   8月28日上午,自治区生态环境宣教中心副处长郭瑞清、科长白小玲一行莅临林荫街道海馨社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和生态环境工作,乌海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俊峰、林荫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春萍、副书记苏雁萍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海馨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静的讲解下实地参观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调研组一行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了海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创建工作情况。海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计划支持和帮助海馨社区图书阅览室增添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图书,为海馨社区居民提高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今后,海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会着力打造出一只生态环境保护的志愿者队伍,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强化道德教育,不断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将生态文明建设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紧密结合,共创美好家园。

【上一篇】: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召开新时代文明... 【下一篇】:海馨社区召开居务监督委员会委员...